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  发布人:张杰  来源:   打印正文



     6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陈张壮副教授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全体党员教师再一次回顾了当年那份渴望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情怀,再一次砥砺了初心使命。入党誓词80个字,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对党员要求的高度凝练,是党员对党组织的庄重承诺,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座右铭。

大家一致表示,要肩负起对党、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强化立足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