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  发布人:张杰  来源:   打印正文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

会议室现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精神振奋、热血沸腾,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勤于奉献、努力拼搏,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顾元华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致力于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大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张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