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到到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院长曹阳、院党委书记顾元华、副院长朱卫卿分别汇报了各分管条线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顾元华介绍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党建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院长曹阳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以及具体措施。并对思政课教学质量、课程改革以及师资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四门核心概念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副院长朱卫卿就学院近期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改革、VR虚拟仿真实践教学项目、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部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情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课堂教学情况等教学工作做了汇报。

周宏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要以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力争在同类本科院校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