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课程线上平时作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各位2023级新生同学,根据《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课程的教学安排,拟于近期发布平时作业,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定于第9周(10月30日8:00到11月5日23:00),请学生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思政课考试与作业系统完成作业。

2、线上平时作业是一次小测验,采取开卷形式。强烈建议使用电脑答题,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登录“思政课考核平台”有以下两种方式:

(1)校内网可直接访问网址:10.28.102.113

(2)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后,在右下角常用链接中选择“思政课考核平台”,如图所示

     

3、用户名和密码,以及考试口令等信息由任课老师在班级群中通知。

4、作业内容由系统随机生成,包括单选20题,多选20题,判断10题,题量为50题,每题两分,共100分,要求30分钟内完成。提交后,就能看到自己的成绩。

5、完成作业过程中的网络保障、计算机系统环境、浏览器等由学生自行解决。在未完成作业前,不得中途刷新、注销或关闭浏览器。若因操作不当,二次登录作业系统时,会出现有审核口令,此口令不提供。

6、在做题过程中系统会每隔几分钟自动保存作业,若提示“保存失败请联系监考老师”,可能是网络问题造成的,学生仍可正常答题。当点击“提交”按钮后,考核系统会出现提示框“是否确定提交试卷”,若无此提示框,可能是浏览器问题,需等待是否能自动交卷。若交卷成功后,学生可在“考试概览”中看到考试成绩。

7、平时作业结束后,马院教务办会汇总统计成绩,对于因浏览器、网络等问题导致的结果,会有补测通知,敬请留意。若无法登录考核平台或用户名不存在、密码错误等,请在工作日时段联系后台管理人员:0512-52251625。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防教育教研室

马克思主义教务办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