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3级新生《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课程线上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从9月15日至9月27日期间,每天晚上18:30开始在线学习4个视频资料(当天视频资料发布后,保留96小时,过期后自动下线,并不再安排补看)

学生在云班课签到时间:18:30-18:50(签到可获得经验值,共计13次,由管理员发起),从18:30起开放专题视频资源供在线学习,学生学习完可获得相应经验值(签到、获得经验值是考核该课程的重要指标)。

具体学习时间及课程内容安排如下:

一、安装云班课


二、加入班课

2023级非专转本学生参加云班课班号:6118667。请下载安装云班课APP,登录后,选择“我加入的”模块,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点击“使用班课号加入班课”。

具有操作详情也可查阅以下网址:

https://help.mosoteach.cn/student.html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防教育教研室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