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2020-1学期通识教育核心课、校公选课网上申请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各学院(部门):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通识教育核心课(以下简称通选课)和校公选课(以下简称任选课)继续实行网上申请开课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执行依据

《常熟理工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常理工[2009]28号)

《常熟理工学院关于通识教育核心课程的实施意见》(常理工教[2017]47号)

二、网上申请时间

4月23日——5月12日

三、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四、具体要求:

(一)开课条件:

1.2016-2017-1学期及以后学期开过的线下普通公选课可申请开课;

2.近三年申报审核通过但未曾开设过的线下普通公选课可申请开课;

3.2017年及以后学校招标建设的所有通识教育核心课都应申请开课(每门课在两个校区均须开课,教学班人数限定为90人)。

(二)上课时间

通选课(线下翻转时间)、非体育类任选课指定上课时间为周一、周二晚上;个别体育类任选课可指定上课时间为周三(7,8)节;若以上时间段均不能满足上课要求的,可申请在周日晚上开课,周三、周四晚及周末空余时间段统一安排重修课程上课,不安排通选课、任选课上课。

(三)注意事项

学生选课结束以后,原则上不允许调换任课教师和上课时间,如确有特殊情况,请在开课前做好预案,并与学生协商确定,由教师提出申请,教师所在学院和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按照预案执行,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通选课、公选课,原则上予以停开。

联系人:张强(办公室电话:52251780)。

教务处

2019-4-22

附件:校通选课、任选课申请开课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