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76日,我院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周宏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电信学院徐建教授,我院教学委员会成员、课题组成员和专家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曹阳院长主持。

曹阳院长对省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作了回顾。电信学院教师徐建就自己国家一流课程成功经验作了分享。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沈潜教授、黄君录教授、赵杰宏副教授针就课程申报文本的优化、佐证材料制作、课程特色凝练、课程样例设计等方面提出了高水平的意见。

周宏书记作总结讲话。周书记对成功申报省一流课程表示祝贺!要求我院充分珍惜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机会,集全院力量,分解任务,扎实工作,凝练课程特色,精心打磨材料,提高申报质量,争取申报成功。(张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