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定于2023年12月9日(第14周周六全天)举行《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课程期末考试,此次参加考试学生人数共计4700多人,东湖、东南两校区同时进行。

1.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前查看附件: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期末考试考场安排表,熟知自己的考试时间及考场地点。

2.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安排,不串场、不串时,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先向任课老师报备,再由教务办统一安排。考生若私自变动考试时间及考场地点,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本次考试为机考(只允许携带教材),请考生在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具体考场规则及考试要点由监考老师当场宣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理论教研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