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思政课线上(线下)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8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针对上学期期末已组织但仍有部分学生未参加线上考试的情况,以及上学期期末已组织但仍有部分学生未参加《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线下考试的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于2月21、22日组织学期初线上(线下)期末考试(仅《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为线下考试),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1、线上考试时间:2023年2月21日12:20-13:20

考生须在规定时段内完成线上考试,具体考生名单请下载本通知附件1查看(因正方后台导出数据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若考生名单有出入,请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学期初期末考试的学生,请于考试前向所在学院教务办履行相应手续。考生若因个人原因导致未参加考试,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为线下机考闭卷,考试时间:2023年2月22日12:20-13:20,请考生根据附件1备注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并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具体考场规则及考试要点由监考老师当场宣读。

3、线上考试登录考试系统平台方法

务必使用电脑答题,谷歌浏览器(GoogleChrome)。考生先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后,在右下角常用链接中选择“思政课考核平台”。如下图所示:

         

4、考试时间共60分钟,可提前30分钟交卷。考试过程中的网络保障、计算机系统环境、浏览器等由考生自行解决。在未完成考试前,不得打开其它任何网页,不得刷新、注销或关闭浏览器。若因操作不当,二次登录考试系统时,会出现有审核口令,此口令不提供,请联系后台管理员王老师处理,联系电话:52251823

5、在考试过程中系统会每隔几分钟自动保存试卷,若提示“保存失败请联系监考老师”,可能是网络问题造成的,考生仍可正常答题。

6、正式开考30分钟后,考生可提前交卷。当点击“提交”按钮后,考试系统会出现提示框“是否确定提交试卷”,若无此提示框,可能是浏览器问题,需等待是否能自动交卷。若交卷成功后,考生可在“考试概览”中看到提交状态(已提交)及客观题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