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思政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组织安排期末考试,共涉及以下五门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具体要求如下:

1、考试时间:

2021年7月2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

2021年7月5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请考生在考前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自己的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点

3、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安排与考试纪律,不串场、不串时。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先向任课老师报备,再由马院教务办统一安排。考生若私自变动考试时间及考场地点,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本次考试为机考闭卷,请考生在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携带其他证件不得参加考试,具体考场规则及考试要点由监考老师当场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