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思政课期中考试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5月11日-1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统一安排了线上期中考试,共涉及四门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此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已集中收集并向学院反映,经学院研究决定如下:

1. 因网络、浏览器等原因造成的两次成绩都在20分以下(包括20分)的学生,提供一次补考机会,时间定为5月20日8:00-5月21日16:30,考生任选时段上机完成。考试时间共120分钟,可提前60分钟交卷,补考学生名单请详见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思政课期中考试补考名单,共331名。

2. 校外学生在考试前先登录VPN,登录成功后,请单独打开浏览器(强烈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0.28.200.76,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考试口令:123456。特别提醒:正式进入考试前,请仔细阅读考试说明

3. 强烈建议使用电脑答题,使用VPN登录后,若1小时内无操作,网络即自动断开。请考生务必重视此问题,以免引起断网后导致无法交卷。

4. 因疫情无法集中在学校机房上机,因此考试过程中的网络保障、计算机系统环境、浏览器等由学生自行解决。若因操作不当、网络等问题造成二次登录时需输入审核口令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提供该口令。

5. 在未完成考试前,不得中途刷新、注销或关闭浏览器。补考时如果再出现任何问题(断网、断电、误操作等)导致没有成绩的,后果自负,不再另行通知。

6. 已经有成绩的同学(无论是一个还是两个成绩),不参与补考。补充说明:不参与补考的学生中,已有的两次成绩中若有一次成绩在20分以下(包括20分)的不计入期中成绩。

7. 因中途复学等情况,个别没有考试的同学请在补考截止日期前尽快联系任课老师,由任课老师通知管理员添加到考试系统,如果没有及时添加,学院不再负责添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