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马克思主义名家说”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12月10日下午,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暨马克思主义名家说”,邀请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来校宣讲,周宏书记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老师参加。

田芝健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典教科书;是“四个自信”的时代宣言书;是巩固发展国家治理体系的战略任务书。

田芝健教授的宣讲精彩生动,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新意迭出,引起在场听众的共鸣。

宣讲后由曹阳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田教授的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巍老师和张杰老师分别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就相关问题和田芝健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