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思政课期中考试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  发布人:  来源:   打印正文

114-11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统一安排了线上期中考试,共涉及四门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此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已集中收集并向学院反映,经学院领导决定如下:

1、因网络、浏览器等原因造成的两次成绩都在20分以下(包括20分)的学生,再给一次补考机会,时间定为1113830-11151630,考生任选时段上机完成。考试时间共180分钟,可提前90分钟交卷,补考学生名单请详见附件,共227名。

2、议尽量使用谷歌浏览器,网址:10.28.200.76,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考试口令:123456不提供二次登录时出现的审核密码。

3、已经有成绩的同学(无论是一个还是两个成绩),不参与补考。补充说明:不参与补考的学生中,已有的两次成绩中若有一次成绩在20分以下(包括20分)的不计入期中成绩。

4、在未完成考试前,不得中途刷新、注销或关闭浏览器,补考时如果再出现任何问题(断网、断电、误操作等)导致没有成绩的,后果自负,不再另行通知。

5、因中途复学等情况,个别没有考试的同学请在补考截止日期前尽快联系任课老师,由任课老师通知管理员添加到考试系统,如果没有及时添加,学院不再负责添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

20191111